墨菲斯_文芸状態全開

我很帅√渣文手√只是喜欢画画√低产√SHERLOCKIAN√FANNIBAL√

sekihan and piko又在一起真是不好意思的2 men live!!

ピコと赤飯 またコラボしたホントに情けないの2マンライブ レポート

♪艾玛在开始之前我先小小【】的抱怨一下——

♪今天上海似乎是零下一度√没风√太阳大概四点半就╮(╯▽╰)╭惹√
然后卧槽你知道我等了多久么!!!!两点到的!!!!对那时候还有太阳!比较暖!!!!20分钟的换票子时间!!!!艾玛然后五分钟之后我就去了物贩的队伍!!!那时候大概才30+的人排在那里!!!!那时候没耐心的我问了一下士大夫!!!!士大夫说啊亲耐的物贩大概3点开!!!!!!然后我就等啊等啊等———————— ♪哎!!!!!麻麻不是已经三点半惹么!!!喂喂喂士大夫你们怎么还没开始啊hey——?!那时候我还没觉得不对还是在寒风中坚挺♀的站着√顺说身后是一对现充+几个看起来很【】的妹纸hey————然后没见过世面的我就傻逼一样的问士大夫:“小哥,什么时候开始物贩啊w?”小哥温柔的回答道:”美女别急很快就到了ww”然后我就继续等呗然后四点半惹!!!!!!!我整个人都被冷到卧槽惹还没开始!!!!妈的你知道有多冷么!!!艹!!!!上海冬天比墨尔本冷多少你造么!!!!特别是刚归国的!!!不适应
造么!!!!!!冷死了啊啊!!!!!我一边努力的抵御着寒冷一边跟麻麻瞎扯√ 谈惹缺爷雅人蜀黍什么的【】还跟麻麻科普惹p子和sekihan桑√ 麻麻还说艾玛这两个人都那么漂亮←_←原话√ 我就说hey那当然√ 然后我特么的又等了大概一小时!!!!!!!!!!!!冷到没知觉!!!【】然后他妈的终于酷爱到了!!!!!我那时候整个人都有一种啊i can see the god.的feel!!!【】我一边thanks god thanks benedict thanks sherlock thanks kamiya【好像有什么奇怪的混进去了】然后我就买了两个东西√ 荧光棒和pico挂坠√ 对我穷√ and then我和麻麻一边搓着手一边大喊yeah——回到了车子上√ 一上车艾玛那个温暖的空气顿时包围了我让我感觉到了一种ようこそわが胎内へ的安心感觉【并不】然后我在车上坐了大概十分钟就去吃饭惹√ 去了剧院对面的汤包店里√ 然后我他妈看到惹两只lo娘(*¯︶¯*)!!!!!/////好可爱qwqq!!!!!!!!!!!!!!!///w\\\!!!!!!!!!蜀黍我把持不住啊啊啊///!!然后我就随便次惹点——!然后我就准备六点半进去√
♪然后我在外面特么的又等惹大概十分种左右
时间♪然后就一堆人一窝蜂的冲了进去√ 冲到hall里面么?不あなた甘いすぎっす!当然是去トイレ啊!!!艾玛这时候汉子就占优势惹√ 艾玛都没什么人在那里排队什么的【】咳妹纸那里一堆人啊╮(╯▽╰)╭ 然后我上完厕所之后劳资我就进去惹♪ 然后舞台大概是这个样子的【会有皂片但是我就是想画【】】
没看清然后我就在那里wktk的等——————————!!!
然后不久之后,工作人员公布惹规矩什么的然后还很(*¯︶¯*)【】的说惹什么啊请不要touch【】部位什么的。。艾玛全场哄笑hhhhhhhjhhhhhhhh!!!!!!!!!然后不久!!!!!!
请允许我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ekihan!!!!!!!!!!!!!出来啦——————————!!!!!!!!!!!!!!!!sekihan桑穿了灰色的休闲西装嗯然后上面还有那种类似于海军标牌一样的玩意儿————!!然后里面是白色t!!!!上面写了love is 【看不清】然后下面穿了黑色的七分裤。一边是有白色的花纹蜿蜒而下的♪ 然后锁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rprprprprprprprpr!!!!!!!!!!!!!!!!!!还有脚腕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鞋子是那种驼色的靴子!!然后sekihan唱的时候还喜欢吧外套往后弄!!!!!!!大家狂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腰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曲目什么的嗯因为我依旧还是初心者所以一些歌不知道名字请见谅qwqq!!!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咳然后sekihan桑唱了天之弱 idol过食性 lost one 还有什么忘了咳╮(╯▽╰)╭【】

然后休息

然后过了大概五分钟的样子【】那个时候我的嗓子已经喊哑掉惹♪ 然后手也酸到不行————甩荧光棒嘛╮(╯▽╰)╭ 然后piko上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ik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紫色和服!!!黑色漆皮靴子!!!!!!!!撑着一把伞!!!!!!里面是黑色的t!!!!!!!!上面有
纹!!!!!!!!然后一起上台的还有穿着圣诞的那种裙子的samfree桑!!!!!!带着圣诞帽!!!裙子超短!!!!!!还有绝对领域!!!!!!!!!!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当然跟之前一样大家在那里狂叫——————我也一直在叫www————————!!!!!!!!!!!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piko桑唱了吉原哀歌!!!!!那个啊~!啊~!的地方piko唱的特别~\(≧▽≦)/~!!!!!于是全场尖叫!!!!!!!!piko也挺high——!然后piko桑唱了千本!!!!!!!!!!!!!!!妈的整个人都et !!!!!!!!!!什么ICBM啊什么的我都在狂喊!!!!!!!!!!不我其实每首知道的都一路喊下来www——————!!!!!!!!!!!顺便我还给了旁边妹纸荧光棒hey——————!妹纸超可爱www!!!!还对我说了很多下谢谢ww——!!!!!然后是樱音!!!!!!!!!!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后piko还从台上的放鼓的台上一下子跳下来!!!超high————!!!!然后是言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妄想税!!!
可爱到//////////!!!然后人生reset bottom!!!然后piko停下来惹ww 开始侃w!说上海很冷啊!我们说是啊啊啊啊啊!!然后说但是我现在很热呢大家也是么?!我们说嗯嗯嗯嗯嗯嗯!!!!!!!!!!!!!!!然后piko很可爱的笑了笑说到底哪个辣!我们就笑了ww!然后我大叫ピコさん可愛い♡!!!!!!!!!!!!piko哎了一下然后说我知道ww 大家又23333333惹ww~然后piko说要介绍band 成员来着ww!分别是tasu【tatsu?】,kabu?【忘了qwq】,ryota和samfree!!!!!!samfree桑在介绍的时候不像其他人那样就说一下啊请大家尽情享受吧什么的而是啥都没说然后在那里萌萌的晃啊晃ww!!!!piko还说喂喂喂你是不是昨晚喝多了2333333【笑】samfree连忙摆手23333333 然后piko说僕はね、一つやりたいことが有ります.皆って一緒やりたいと思いますw【其实我有个想跟大家一起干的事情ww!】我们就说好!!!!piko就说只要配合我说way——————【wee?】就好!!!!当我举起一根手指的时候说1 way!两根2 way!!就这样循序渐进~\(≧▽≦)/~!然后piko说我们来排练一次!!然后我们就照做惹ww!然后这样大概做了三四次的样子就来了!!!
子!!!!!!!就是前面的1way【wee】的!!!!!至于名字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对不起qwqqq!然后这首我也在那里下蹦乱跳————!


然后休息。

大家开始大叫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然后一群男fans在那里大喊安可!!!!!!!!!!!

果然不负众望!!sekihan桑跟piko桑一起上了!!!!!!!!!!虽然之前sekihan桑在问好video里面说不会有腐或者萌的东西但是接下来简直/////////!
sekihan说了一堆东西piko桑也说了但是我记不得了【】然后我记得他们有说什么在sekihan啊啊啊啊啊!的时候那边上面的男fans在那里那个千本的闪光弹动作连做好几下233333 sekihan桑还亲身给我们做了2333333!那些男fans也跟着一起ww!然后sekihan就说真厉害啊【笑】然后sekihan桑还大show中文ww!!!赤飯さんの中文超上手い!然后啊对惹之前唱了一首合唱ww!是什么我也不知道orzzz 对不起我是初心者qwqq!然后唱的时候sekiha
桑还追着piko堵他的路233333 piko【笑】然后把sekihan很温柔的推开ww!然后什么抱在一起啊什么靠很近什么的www!!!!简直www!!!两个人还一起从放鼓的台上跳下来ww!piko还一下子坐到了地上估计是没跳好233333333!sekihan结束之后走到piko面前说了一句what r u doing?然后piko迷茫的看着他233333!!!超萌啊啊啊啊啊!!!!!!!!不得不说的是sekihan桑中文,英文真的很赞!!萨苏噶呢ww!然后piko说whats ur.name? sekihan一副←_←的样子说sekihan然后大家233333!!反正各种粉红2333333!!然后之前piko不是推了sekihan一下嘛ww!sekihan在那里叫【中文】好痛qwq!卧槽字正腔圆!!!!!萨苏噶是先生!!!!然后piko?sekihan一下子躺倒stage上说【中文】我不太舒服!然后piko明白了然后说中文的对不起怎么说!!我们大喊对不起!!!!然后piko超可爱的在那里学着说对不起233333!!!!

然后他们唱完了灯暗了。大家大喊再一次!もう一回♪!!!!!!!!!!!!! 然后piko和sekihan再度上台然后sekihan说这次我要大闹一场了哦!!!!!!!!然后还叫我们在他飙高音的时候前后晃23333还说不用荧
棒惹!用拳头就好!!!然后唱的是rage!!!然后还是超有爱wwwww!!!!!!!然后就结束啦——————piko说这是我今年的最后惹如果大家有享受到就好啦这样ww!!!!!然后我们大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然后就下台了ww!!!!!!

艾玛出来之后整个人晃晃悠悠的【】嗓子也是完全说不出话的状态——!但是!真的!!真的!!超级开心!!ホント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素晴らしいなライブでした! 是非また上海にいらしゃたくださ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大好きです!!!!! ありがとう!!!!!

评论

热度(2)